News07.jpg 

J.J.亞伯拉罕有拍過較為失敗的作品嗎?認真說來沒有,隨著他的【Star Wars:原力覺醒】即將上映,他也首度談了先前拍攝【星際爭霸戰】電影的一些想法,雖然兩集電影的評價票房都很好,【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的全球票房也比第一集還要好,但是評價卻有小掉一些,大致上還算不錯,頂多就是片中的些許設定有惹得【星際爭霸戰】系列老影迷的反彈,認為這部電影讓經典反派「可汗」的定位大改,再加上J.J.亞伯拉罕曾多次公開聲明表示他喜歡【星際大戰】勝過【星際爭霸戰】,讓原本就彼此互看不順眼的兩大系列粉絲非常不開心。

雖然整體的反應是好的,但是J.J.亞伯拉罕仍認為不夠,他表態自己對於【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還是有些無可避免的缺陷,他在接受《滾石》雜誌專訪時表達他的想法,他說:「我有太多地方都在致敬【星艦迷航記:星戰大怒吼】,我應該多注意這一部分的。」事實上【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與【星艦迷航記:星戰大怒吼】有太多的類似之處,就連那聲經典的怒吼也是,J.J.認為他應該做出區隔,原先認為這些致敬對粉絲來說會是喜歡的,但結果來說可能不一定。

但儘管如此,由他監製的【星際爭霸戰3】還是將於明年暑假上映,他執導的【Star Wars:原力覺醒】也很快就要在十二月登場,兩部科幻系列大作都由他操刀製作,看來他非常忙碌,也得多顧到兩邊粉絲了。以下讓我們來回味【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所致敬最經典的橋段。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