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05.jpg 

(圖/福斯影業【鐵達尼號】)

適逢【鐵達尼號】上映達18年,當年還曾是文藝片小生小旦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特溫絲蕾兩位演員,如今各據山頭,皆是演技與票房實力兼具的明星,如今李奧納多還沒拿到奧斯卡影帝,但多年挑戰已經有成,今年底又將以【神鬼獵人】再戰影帝,而凱特溫絲蕾早以【為愛朗讀】拿下奧斯卡影后,今年又即將以【史帝夫賈伯斯】再次挑戰奧斯卡獎。【鐵達尼號】對他們來說確實都是非常重要的票房代表作。

雖然有許多【鐵達尼號】的粉絲早就知悉,不過知名Youtube平台Finale We All Know又秀出一段影片,是【鐵達尼號】的另一版結局,這個結局一出現時便讓網友們哀鴻遍野,直呼好險不是用這個結局。原版的不知道好太多。當原版【鐵達尼號】來到最後一幕,早已是老奶奶的蘿絲帶著極其珍貴的海洋之心,毫不猶豫地將其丟入大海之中,然後她緩緩睡著進入夢鄉,在夢裡是年輕時的傑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前來接她,而蘿絲也變回年輕時的漂亮樣貌,他們終於能夠成為永恆的戀人。

但另一版結局卻不是這樣,原版當老蘿絲要將海洋之心丟入大海時,卻被搜查隊先一步發現,然後要阻止她將海洋之心丟入大海,沒想到仍然來不及,搜查隊隊長開始歇斯底里地大笑,他畢生尋找的海洋之心,如今也只能無奈接受這結局,然後歌聲旋律響起,電影結束。這個荒誕又詭異的結局一點都不浪漫,讓粉絲直呼「這是怎麼一回事?」也表態幸好當年沒換,正式版結局浪漫且溫柔多了。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