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jpg

盼望《無敵破壞王》6年之後,好不容易才盼到續集歸來,這一回比較起前作,變得較為辛辣,變得較為幽默,若是成人來看可以有對號入座的趣味,與第一集不盡相同,雖然沒有第一集的驚艷,但也有趣味之處。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是很有趣的電影,雖然相較於前一集眾多亮眼的配角之後,這一次的重點僅剩下雲妮露、破壞王,但另外加入剽悍直率的女賽車手(蓋兒加朵 配音),電影更是畫龍點睛找來眾多迪士尼公主,還不忘揶揄了一下當年的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對手《勇敢傳說》,幽默感十足。

電影其實並不特別,實際上來說,這個故事就跟我們以往所想的一樣,套路感十足,很像是一般迪士尼動畫那樣倡導的愛與理想,那麼簡單乾脆,輔以時下最繽紛華麗的特效動畫,都讓《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展現自有的神采,或許在迪士尼眾多的動畫中,也僅有這一系列能玩得這麼過癮,一如隔壁棚夢工廠的《史瑞克》系列,但更高段的是不只揶揄童話故事,只要是迪士尼旗下的所有動畫,或是《星際大戰》系列及漫威電影系列,都會被拿來好好嘲弄一番。

這對於影迷來說,當然躬逢其盛,電影對於網路文化也相當犀利,無論是對於氾濫的網頁廣告、病毒或是Wifi,都有自己的獨到詮釋,有許多花樣,看得出這六年以來的匠心獨運,所以我們自然不用計較太多,或許這樣就可以過關,雖然感動度確實不如上一集,這次玩得更大,一樣蔚為奇觀,只可惜沒有上次那麼大開眼界。

來我的虧雞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