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君主行動.jpg

微妙的是電影宣傳了大半年,讓人以為這應當是JJ亞伯拉罕在《柯洛弗》宇宙的其中一環節,卻又被派拉蒙及亞伯拉罕正式否認,這部電影有其獨立性,結合戰爭、恐怖以及科幻,有自己的神采,並不歸納於任何一系列電影,這是好事,讓我在觀看電影的當下總覺得無比爽快,有早期B級電影那種恣意而為的神采,卻又那麼認真,讓《大君主行動》變成了一部類型片影迷會很喜愛的娛樂片佳作。

電影並不拖泥帶水,一開始就進入主題,帶出個性善良溫和的波伊斯、具有領導風範的福特下士、說話得理不饒人的提比特,再加上突然加入的克蘿伊、保羅這對平民姊弟,讓《大君主行動》的故事格局雖小,卻製造出迷人的平行歷史,搶灘登陸行動能夠成功,都是因為這群士兵在前線阻止了納粹的活屍士兵陰謀。

不得不說,這設定真的太迷人了。

《大君主行動》故事節奏極快,從一開始的虐殺處刑,電影等到一半才正式讓活屍士兵登場,全片真的有施展威力的也僅有3隻,存在感卻都相當重,除此之外《大君主行動》抓足了動作片的重要元素,那便是「痛」,幾次主角與對手互殺的段落,刀刀見血,都拼命在對方身上開洞,再加上在極小的場地裡面展開追逐,以及片尾奔跑逃出險境的長鏡頭,都讓我沉迷其中。

《大君主行動》是好看的電影,幾位男主角都圍繞在女主角克蘿伊身上,為了她不惜完成每一次的高難度任務,許多的戰爭英雄應該都不會知道,他們的命運都繫於這位法國美女身上,設置在這一部恐怖戰爭片裡面,也是一種另類的「愛江山更愛美人」了。

來我的虧雞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