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jpg

即便我們這麼著迷於羅溫艾金森,對於「豆豆先生」總是哈哈大笑,那看似複製相同形象的《凸搥特派員》,竟也意外推出3集,但更讓人意外的是,這3集竟然都相隔多年,當初我們首次被強尼英格力的搞笑魅力所吸引,這一個笨拙且單純的特務,竟也能成為英國「軍情七處」的傳奇人物,屢次解決各種困難的任務,拯救全世界。

就在《王牌大賤諜》系列這樣趣味的R級嘲諷喜劇之後,多年以來我們無緣得見第四集,不過羅溫艾金森的《凸搥特派員》系列卻屢有續集的風聲,當然囉,我們都喜歡強尼英格力,在於這個角色一點都不聰明,頂多體力好一點,運氣比我們好很多,是很不一樣的特務,卻顯得特別可愛。這一次的《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找回第一集的助手大寶(班米勒 飾演),散發濃厚的英倫嘲諷喜劇風格,不過這一回的英國女王倒是沒亮相,我們只看到這個特務不斷出糗,卻又陰錯陽差完成任務。

我們多年以來都喜歡強尼英格力。

這個系列的唯一靈魂,當然就是羅溫艾金森,我們看著他那種渾然天成的喜劇功力,為《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增色不少,有好幾場戲完全讓人捧腹大笑,無論是英倫風情或是法國鄉間,都讓人沉迷其中,一部好的娛樂電影應該就是這樣,可以讓人盡情享受,走出戲院時也不至於後悔,這就夠了。

來我的虧雞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