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救護隊.jpg

在翡翠灣,你永遠會看到一群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的男男女女們,他們各自有各自的故事及個性,總能帶來許多笑料,隨時隨地都能滿足影迷的各種需求,無論是視覺或是笑感神經,讓你看得開心,也笑得開心。巨石強森接棒當年的大衛赫索霍夫演出新一代的「海灘遊俠」,一群人不只是海灘救生員,更能夠完成各項高難度任務,往往更像是警匪動作片。

是的,這就是《海灘救護隊》的魅力。就像《龍虎少年隊》電影重拍版那樣,變得更年輕且更瘋狂,也充滿大量低俗笑料。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樣一個救生員的故事,即便活色生香,讓人看了極其想要前往翡翠灣,一同去看這群顏值極高的完美男女們,看他們經歷什麼樣的故事,那可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盡。《海灘救護隊》其實沒有我想像中好笑,不像去年巨石強森推出《中央情爆員》時不斷強調大隻佬個性與纖細內心的反差,這一回的米奇有著正義情懷,但擺在這樣一部不正經的電影,似乎有些衝突,柴克艾弗隆自從拍攝《惡鄰纏身》等一系列瘋狂喜劇之後,對於這類型電影變得更為拿手,卻也似乎陷入了一種極其呆板的窠臼。

這樣的一座海灘,有陽光、碧海以及啤酒,在視覺上美不勝收,但依舊讓人感到可惜,情節之間有其斷裂性,即便巨石強森、柴克艾弗隆的腹肌健壯,亞歷珊卓妲妲里奧等女星也不惶多讓,一如亞歷珊卓所言,做我們這一行的就是要常常穿著泳裝,於是乎秀身材也變得合理,片中那些大量的喜劇動作,讓我想起早期警匪動作喜劇片盛行的年代,一如《致命武器》系列、《絕地戰警》系列那樣,還不用毀天滅地的特效,我們只要看到主角群互相打嘴砲爭執聊天,就已經滿足了。

所以那除此之外,我對於《海灘救護隊》這部電影而言,並未有所置喙,甚至覺得這部電影某方面來說讓我回味了早期娛樂電影的豐足想像,這樣子好像也就足夠了。

是的,《海灘救護隊》擁有一種魔力,讓你可以進入電影院,完全放空,看那些健美的肉身,再看到那些荒謬的情節,即使有些段落不是那麼好笑,也沒關係。另外影集前身《海灘遊俠》的大衛赫索霍夫、潘蜜拉安德森都在片中有所客串,也為影迷帶來許多驚喜。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