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jpg

由於看電影前沒有特別研究,進入戲院才發現相異於前兩集與真人演員做互動結合,這次完全以動畫呈現,雖然動畫特效變得更繽紛,呈現出「藍藍村」華麗的一面,不會看到漢克阿扎里亞的搞怪擠眉弄眼,也看不到小精靈們的人類好友尼爾派崔克哈里斯,瞬間還算是有些不習慣。

一直都並非系列影迷,不過倒是樂見於這樣的發展,《藍色小精靈3:失落的藍藍村》將最為關鍵的配音明星們換角,聽不到凱蒂佩芮的嗲聲,漢克阿札里亞也被換成Rainn Wilson,故事不再是跨越人類與小精靈的世界,完全是屬於小精靈的故事。

《藍色小精靈》系列電影一直都不是化腐朽為神奇的電影,存在意義皆在於喚醒影迷的童年回憶,那曾經在墊板、文具以及書包用過的卡通圖案,來自於「藍色小精靈」,現今再度來到第三集,改頭換面,有了新的神采,冒險過程不過不失,看電影的當下勉強還算愉快,這樣就夠了。

結論是,喜歡前兩集,應該也會喜歡這一集,但這次沒有與人類世界的趣味對比,完全著重於小精靈的世界,也是小美人戲分最重的一次,如果喜歡於此,會對這部電影的接受度變得更高。

來我的粉絲團大平台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