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9029149.jpg

是的,我也終於要寫業配文了,莫名有一種「我不只是電影部落客」的感覺,彷彿更為昇華,可以上升到一種網美的境界,只可惜我長得不夠帥,還剛好很不幸的沒有什麼美容經驗,但感謝蘭城晶英酒店的邀請,讓我帶著我們全家一同去旅遊,這裡也獻上蘭城晶英酒店的臉書

S__49029150.jpg

由於早上我還有開車帶著家人四處遊歷宜蘭,一直到傍晚才到蘭城晶英酒店,一到現場,便看到充滿特色的木雕,結合中西文化的建築物,看起來特別出色。

S__49029142.jpg

由於是宜蘭市,從窗外看出來,風景相當美麗,蘭城晶英酒店的暖色調相當適合一家大小居住,不同於我以前居住其他豪華酒店所強調的「豪華」,蘭城晶英酒店在高規格品質飯店之外,更注重一種溫暖的家庭氛圍。這一點,我們可以從這裡看得出來。

S__49029148.jpg

尤其是看到吃早餐錢,可以看到許多吉祥物,這些吉祥物也會在一大早來陪你吃早餐,可以跟他們合照。

S__49029145.jpg

這位廚師先生,旁邊的小黑板上也有可愛的插圖。

S__49029134.jpg

住進房間,是舒適的雙人床,view很好,我跟我弟睡一間。

S__49029135.jpg

浴缸也是相當高檔,旁邊擺好浴巾,非常貼心。

S__49029136.jpg

就連桌上都擺著宜蘭餅,顯示出其相當道地貼近宜蘭本土的一面。

S__49029137.jpg

連咖啡機都有,當晚可以泡咖啡,可惜當晚我沒泡,因為那一天很熱。而在這邊我剛好也想到了一個極冷的冷笑,女神卡卡最喜歡泡咖啡,因為她唱「泡泡泡泡泡泡咖啡」〈Poker Face〉。

S__49029138.jpg

沒想到打開電視,出現的就是我的名字,讓人有賓至如歸之感。

S__49029139.jpg

打開電視也有隨選視頻,還有湯姆克魯斯的專屬系列,可見這個中年人演了非常多動作片,宜蘭人也都很愛。

S__49029140.jpg

因為此趟來是為了搭配宜蘭新月豪華影城,所以我們全家準備看電影,我跟我弟討論之下,決定再重看一次《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雖然我看過了,但陪家人再看一次,無價。

S__49029141.jpg

出門準備看電影的路上,本來打算去運動健身一下,赫然發現我今天有點累,只好望健身房興嘆,但他們的設施很好,非常推薦。

S__49029143.jpg

健身房外也有舒適的空間,隔壁有spa游泳池,可惜我要去看電影,還是無福消受。

S__49029146.jpg

看到很多人在玩賽車遊戲,尤其是親子互動,非常溫馨,但我想跟他們說,長大後如果因為工作要常常開車,你每次玩遊戲的時候,就會盡量不想碰賽車遊戲。

S__49029147.jpg

走出門口,看到漂亮的夜景,設計其實相當好,但我拍得並不算好,整體的設計感是很漂亮的。

S__49029153.jpg

到了飯店櫃台門口,準備欣賞電影,我們全家選了《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相當經濟實惠,這部電影一定要看3D版,我與我媽還四處亂晃,蘭城晶英酒店的動線非常好,這一點也是非常稱讚。

S__49029151.jpg

S__49029152.jpg

到了戲院,我們準備享受電影,來蘭城晶英酒店,有得吃又有得玩,雖然兩天一夜的時間可能有點短,但整體來說若有餘裕,非常適合在這裡久待,絕對可以讓你玩得非常開心。

蘭城晶英酒店的官方網站

宜蘭新月豪華影城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