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35.jpg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奇異博士》終於將在今年底上映,這一個使用魔法的超級英雄,即將首度出現在漫威系列電影,之後也將成為「復仇者聯盟」的主力成員,而奇異博士這一個超級英雄的選角一波三折,曾有考慮過多名性格男星,最終才選中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就連班尼迪克都心存感激,表示非常感謝漫威影業願意等他。

登上《帝國》雜誌封面的年度大片《奇異博士》,將於下個月正式上映,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同時也接受該雜誌的專訪,他明白在他之前漫威影業就曾接洽過瓦昆菲尼克斯、傑瑞里托以及雷恩葛斯林等男星,但最終仍選擇他,提起這段過往,他表示自己原本在籌備演出《哈姆雷特》舞台劇,無法演出《奇異博士》,隨後漫威影業詢問瓦昆菲尼克斯等明星,但最終仍決定等待他的檔期空下來再演出。班尼迪克說:「你無法確定一定能夠演出某個角色,當你決定捨棄這個角色之後。通常都是這樣,所以他們願意再詢問我一次,讓我非常感激,我也必當全力以赴回報他們的體諒。」而《帝國》雜誌也報導班尼迪克從一開始就是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的首選,只可惜他檔期無法妥協,才去詢問其他男星。

有趣的是,其他男星也正巧遇及檔期問題。其中瓦昆菲尼克斯一度傳出即將簽約,但傳出他因為不願簽下複數片約,不想要被漫威影業就此綁住而放棄演出,傑瑞里托後來更想演出《自殺突擊隊》中的小丑,而雷恩葛斯林可能也是因為檔期問題而無法接演,最終漫威影業決定等待班尼迪克的檔期空下來,讓他們再行詢問他的意願,這讓班尼迪克大為感動,也決定演出《奇異博士》,並簽下複數片約。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