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34.jpg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首度出場就相當吸睛的超級英雄「黑豹」,身為瓦干達的新任國王,也有強大的戰鬥能力,在片中他繼承父親的職位,也曾在片中秀出父親的戒指遺物,揚言要為父親報仇血恨,由於鏡頭還有特地特寫這個畫面,讓人忍不住開始思考,是否這個戒指有其特殊意義?難道不僅僅是權力的轉移傳承?其實真的不僅於此。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導演之一安東尼羅素在自己的Quora有所表示,他說:「黑豹的戒指相當特別,這一枚戒指是由他的父親特別賦予給他,當這枚戒指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也象徵他繼承了父親的權力。至於這枚戒指到底有什麼樣的權力,會在《黑豹》個人電影裡面做出解答。」而這一番話也表示他的戒指並不是那麼簡單,至於到底有什麼功用,必須在之後才會知道。

飾演「黑豹」的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外型相當娃娃臉,令人難以相信他即將年滿40歲,而他自從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露臉之後,緊接著還會推出個人電影,下一回將帶領眾多漫威影迷一探神秘又強大的國家瓦干達,並且還會出現更多精彩故事。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