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33.jpg

好萊塢資深演員雨果威明向來有「最佳綠葉」之稱,曾出演許多經典大片包括《駭客任務》系列、《魔戒》系列以及《變形金剛》系列之後,他甚至還曾整部電影戴著面罩主演《V怪客》也大獲好評,雨果威明自從在2011年出演《美國隊長》並演出經典反派「紅骷髏」之後,一度曾謠傳這個角色能在之後也有經典表現,沒想到5年過去,雨果威明迄今還沒正式回歸漫威系列電影。

雨果威明在接受美國雅虎電影的訪問時,被問及是否喜歡「紅骷髏」這個反派,他直接表示:「我非常非常喜歡演出這一個經典的納粹反派,扮演這個角色非常好玩,我可以用聽起來很討人厭的納粹德國口音說話,我喜歡獨特的服裝以及面罩,雖然戴上這些之後,難以置信,真的很熱,但我喜歡戴著面罩工作,我喜歡透過聲音來演戲。《V怪客》就是一個例子,而我想紅骷髏與V怪客相比,就是他的造型必須具備更多特效化妝,還有改換紅色面罩而已。」而漫威系列中的經典反派「紅骷髏」,多年以來一直是美國隊長的勁敵,但無奈在《美國隊長》首集退場之後,這個角色迄今無緣再度出現,讓雨果威明本人也覺得相當可惜。

擁有溫吞斯文卻又充滿邪氣的魅力,雨果威明曾詮釋過影史兩大經典反派,分別為《駭客任務》系列的史密斯探員,並在《變形金剛》系列首三集配音邪惡反派首領密卡登,他以同樣的風格演出《美國隊長》中的紅骷髏,雖然戲分發揮不如《駭客任務》系列、《變形金剛》系列來得大,但這角色依舊讓他演得非常開心,也只求之後能有機會再度出場了。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