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30.jpg

即便今年上映的《X戰警:天啟》,在評價及票房上不如前作《X戰警:未來昔日》亮眼,但至少仍有基本收盤,而幾位主角包括詹姆斯麥艾維、麥可法斯賓達以及珍妮佛勞倫斯也都表示演得非常開心,這樣就已經足夠。不過片中最後慘被「火鳳凰」終結的大反派「天啟」,是否就真的確定死亡?以後再也不會出現了嗎?導演布萊恩辛格在專訪中語帶伏筆表示,其實不一定。

Cinema Blend的專訪當中,導演布萊恩辛格說:「我們都知道天啟可以自由移動自己的靈魂到其他身體,雖然他需要金字塔以及大量的能量才能做到這。不過電影最後讓靈蝶逃走,這一切似乎很神祕,不免讓我們去懷疑,他真的死了嗎?他在哪裡?這樣的想法是很有趣的。」天啟在片中可說是最為強大的變種人,要不是底下下屬的叛變,外加上火鳳凰的神力,可能難以有人與之抗衡,如果之後再度回歸,可能又會是什麼型態呢?

但也有網友指出,天啟在歷屆《X戰警》系列電影當中,不算是特別有人氣的反派角色,如果真的要回歸,可能也得看有沒有適合的劇本,才能讓他再度發揮。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