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24.jpg

西亞李畢福曾演過《機械公敵》、《康斯坦丁:驅魔神探》等大片,自從《變形金剛》系列之後一舉成為大明星,不過後來他的行為過於脫序,堅持行動藝術家的他也少了許多工作機會,但近期在許多獨立電影中依舊有好表現,最近在宣傳新片《American Honey》的他,就自爆曾與他在《怒火特攻隊》合作過的導演大衛艾亞,曾邀請他出任《自殺突擊隊》的救援小隊隊長GQ艾德華一角,但最終華納兄弟影業否決此項決議,改由史考特伊斯威特出演。

《綜藝報》的專訪當中,西亞李畢福提及這段過去,他並說當初大衛艾亞找他演出片中的救援小隊隊長GQ艾德華,與「瑞克上校」喬爾金納曼相互支援,他說:「這個角色一開始的戲份更多,而後來威爾史密斯這樣的大明星加入電影陣容,劇本修改了一下,後來這個角色的重要戲份又被分給了瑞克上校。然後我不覺得華納兄弟影業想找我,當我去面試時,他們的反應就像『天啊,你瘋了,你是一個好演員,但這個角色不適合你』,而他們也提到這是他們成本非常高的一部電影。」西亞李畢福最後也意有所指,似乎表示華納兄弟影業不想讓他加入這麼大製作成本的電影,原因有可能是近年他的脫序表現。

不過西亞李畢福近年來的轉變,證明他真的是個非常傑出的演員,無論是在《性愛成癮的女人》、《這該死的愛》都有好表現,《怒火特攻隊》更表現出他可以有粗獷的一面。而這新聞更讓人值得注意的是GQ艾德華這個角色原本的設定到底為何,因為找來頗有知名度的演員,一定原本想要耕耘這個角色,但最終這個角色僅為過場用,也讓人懷疑之後是否有可能會鋪陳為重要角色,只是目前未知而已。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News125.png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