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22.jpg

雖然《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已經上映了一段時間,不過對於許多影迷來說,討論度依舊沒有消減,反而能夠在近期許多新聞當中仍然保持其熱度,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讓人印象深刻的部分也莫過於反派的塑造,沒有超能力,卻能靠著毅力以及智力讓復仇者聯盟幾乎全毀,這樣一個可怕的反派「齊莫」背後也有著許多故事,最近導演羅素兄弟以及其劇組在宣傳《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藍光精裝版時,也提及原本有設定過齊莫登場戲的其他版本,但最後仍決定參照現今的戲院版。

《Cinema Blend》的專訪中,兩位導演表示:「一開始我們設定是讓齊莫出現在一場黑市的拍賣會上,他期望能夠獲得那本神秘的小紅書,而那本小紅書剛好正在拍賣會上進行拍賣,最後他還用毒氣來殺死拍賣會上的每一個人,但我們事後覺得這個故事設定太過於神秘,無論是拍賣會或是齊莫,都沒辦法有比較精確的描繪。」而戲院上映版本則是齊莫前往某位九頭蛇退休成員的家中,將他殺害後奪取小紅書,而這個版本也比較直率,能表現出該名成員躲避過往仇人的恐懼感,也能呈現出齊莫的神通廣大。

而在同時之間,我們也能看到齊莫是攻擊虐待該名九頭蛇成員之後,才能夠發現許多九頭蛇的秘辛,這讓他更能掌握如何操控美國隊長弱點,也就是巴奇的關鍵,雖然原本戲碼較為殘忍可怕,但順應於後來發生的劇情,最終兩位導演則決定以現金的上映版本為主。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