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121.jpg

自從「蝙蝠俠」班艾佛列克突然在自己的推特及臉書擺上一段「喪鐘」的影片時,無不讓許多影迷感到驚訝及興奮,作為DC影業經典的反派人物,喪鐘還曾協助過幾次超級英雄,右眼失明的他能夠強化自己力量,無論是體術、智商、耐力以及敏捷都遠遠超過一般人,雖然是個年過半百的傭兵,但依舊充滿破壞性,就連蝙蝠俠、夜翼、閃電俠及綠光戰警都視他為極為難纏的敵手。

那麼誰最有望成為喪鐘呢?網路謠言曾多次傳出認定《魔力麥克》系列男星喬曼根尼羅是最有望演出喪鐘的人選,喬曼根尼羅外表粗獷高大,動作身段也相當漂亮。而知名設計師BossLogic也貼出喪鐘與喬曼根尼羅合成的造型,邀請粉絲一同先來觀看,看看喬曼根尼羅是否有機會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喪鐘」,有趣的是喬曼根尼羅年輕時曾在《蜘蛛人》系列演出專門欺負陶比麥奎爾的惡霸,如果有機會能演出《蝙蝠俠》系列電影,那他將會是再次演出超級英雄電影。

由於喪鐘在DC漫畫是非常具有魅力的一個角色,不只是喬曼根尼羅表示有興趣,就連《地獄怪客》朗普曼也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表示對這個角色很有興趣,一時之間讓許多好萊塢熟男們都釋出對這個角色的喜好,畢竟能演出這個另類的角色,誰不想要呢?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