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19.jpg

漫威之父史丹李一向被許多影迷推崇,他也多次表態他喜歡非常多的漫威電影,包括《蜘蛛人》系列、《美國隊長》系列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都讓他難忘,前些時日他又表示如果膚色較深的混血青春女星辛蒂雅柯爾曼真的如傳言所說接下《蜘蛛人》系列經典女主角「瑪莉珍」,那他會非常開心,史丹李最近還被問及自己較為不喜歡的漫威電影是哪部,他其實表示都很喜歡,但如果硬要挑選的話,他會選擇2005年舊版的《驚奇四超人》。

史丹李在接受CBR的專訪時,表達他的看法,他說:「對於2005年的《驚奇四超人》第一集,我其實有點失望,因為我認為末日博士的心理轉折沒有被描繪出來,除此之外,我覺得電影是很好看的,演員也都有精彩的表現。」多少也是因為末日博士是漫威系列非常經典的反派,只可惜當初沒有好好表現,但事實上2015版的《驚奇四超人》讓末日博士再度登場,依舊沒有很好的表現,也讓這個經典反派被浪費掉了。

如無意外,史丹李接下來還會在《奇異博士》、《蜘蛛人:返校日》等片逐一客串登場,已經93歲的他依舊老當益壯,影迷們也樂於在這些漫威電影裡面尋找他的身影,正待他出現時,絕對都會會心一笑,他今年野參與兩部福斯製作的漫威電影《惡棍英雄:死侍》、《X戰警:天啟》,依舊活力十足。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News120.jpg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