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17.jpg

4年過去了,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為諾蘭的蝙蝠俠系列畫下一個很漂亮的句點,新版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也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首度出場,之後也將會有一連串的精彩作品,但提及當初的這一部電影,在片中演出約翰布萊克警探的喬瑟夫高登李維,也已經跳脫系列作,持續在拍攝自己所喜歡的電影,當他回想這部電影時,他也表示當初結局安排得非常好,他對於《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結尾是非常喜歡。

最近在宣傳《神鬼駭客:史諾登》(這個片名實在是難以理解)的喬瑟夫高登李維,最近接受《Cinema Blend》專訪時,雖然在當年的這三部曲電影中,他只有演出最後一部,但他依舊相當感謝於當初的演出,他還說:「我們目前都比較習慣漫威電影那一種模式,故事會一直延伸下去,他們相較之下沒有一個明確的開頭、中段以及結尾,但我認為從一開始諾蘭就想為這系列故事拍個結局,並且要在三部曲裡面完成,從第一部電影開始就有個明確的主題,並且貫穿整個系列,蝙蝠俠不只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符號,所以當三部曲準備正式結束時,能夠有另一個人接替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我認為這是最好的結局。」喬瑟夫這一番言論則直接表示《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相對於《黑暗騎士》系列來說,就已經全部完結,接下來的蝙蝠俠故事就交給重啟版的班艾佛列克。

相較於片中一起演出的好友湯姆哈迪,兩人在離開《黑暗騎士》系列之後仍有許多佳作。湯姆哈迪不僅先前有《瘋狂麥斯:憤怒道》、《神鬼獵人》,接下來更有《敦克爾克大行動》。喬瑟夫高登李維則未選擇大成本製作的電影,但這段期間所拍的《走鋼索的人》、《超急情聖》依舊評價不俗,而這4年以來喬瑟夫高登李維甚至結婚生子,已經當上爸爸的他則變得更為圓滑聰明,期許他帶來更多精采的電影。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News118.jpg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