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13.jpg

今年截止最賣座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即將推出藍光精裝版,這部口碑及評價都極好的電影也釋出許多初始的設定圖片,其中一張讓粉絲相當好奇的就是蟻人與美國隊長對打的畫面,引起許多討論,原因是蟻人、美國隊長在片中是結盟的好夥伴,蟻人甚至視美國隊長為偶像,為何會有這張圖片?

Comicbook.com的專訪當中,導演之一的安東尼羅索也提到這點,但他表示從一開始有非常多的想法,他還說:「從一開始的過程中,我們仔細深思熟慮了非常多的部分,我們也尋找了許多漫畫來激發我們應該要有的創作過程,而哪一種的可能性比較能夠延續在這部電影當中,因為我們都希望能將這些漫畫故事作為改編,能在大銀幕上有很好的表現,這就像是你所看到的這張示意圖,我們很早曾想過這樣,但後來我們很早就認為蟻人與美國隊長應該要結盟,所以我們看不到美國隊長對抗巨大化的蟻人,並且跳上跳下的段落畫面。」事實上羅索兄弟曾多次考慮不同的方案,包括如果「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沒有加入電影,讓其套用經典漫畫《內戰》的大致框架,原本甚至考慮要拍成殭屍電影,讓美國隊長來對抗一群殭屍化的平民,又要小心翼翼不能殺死他們。

但很高興的是電影最終能有很不錯的成果,接下來羅索兄弟便要著手拍攝《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電影也將於2018年上映,一口氣拍出《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等佳作的兩位導演,也都表示《復仇者聯盟3》的挑戰性極高,確定也會加入更多英雄,屆時光是分配戲份就是大難題。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