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08.jpg

今年年底將正式上映,年度最後一部超級英雄大片《奇異博士》將於十月底與台灣觀眾見面,而在上映前夕,又有謠言傳出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奇異博士》,很有可能讓「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客串,屆時不僅僅是科幻型與魔法型的首次會面,更是漫威系列兩大帥氣的鬍子男會合。

這個謠言來自於一名網路部落客The Angry Ginger,他在自己的推特寫下:「我有小間諜告訴我一個大秘密,東尼史塔克將會在《奇異博士》登場。」但他僅是個體戶,這個消息也未獲得官方證實,但這句話一出立即引發許多網路媒體的轟動,紛紛報導此項新聞,且都認為有一定可信度,其中包括「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不僅在今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飾演要角,明年也會特別演出新版《蜘蛛人》,幾乎已經與史丹李老爺爺一樣,先後演出許多漫威電影的要角,再加上他依舊是漫威影業的金雞母,藉此也有可能拉攏「奇異博士」加入復仇者聯盟。

另外《奇異博士》的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等不及美國分級協會公布分級,自己率先在推特上用翻轉的文字註記「《奇異博士》是PG-13級。」因為《奇異博士》片中有大量眼花撩亂的動作場面,13歲以下較小的小孩可能比較不適合看,所以最後才有此決定,但史考特似乎也認為這是最好的決定。

The Angry Ginger的推特原文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