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07.jpg

電影《自殺突擊隊》終於上映,片中也出現DC電影世界觀的超級經典反派「小丑」,傑瑞里托在預告片的演出也相當亮眼,還有許多經典台詞,包括「我等不及要跟你展示我的新玩具」、「我不會殺你,我只會傷害你,狠狠地,狠狠地」以及丟出手榴彈大喊Bye Bye等經典段落,但有許多精彩畫面都未在正片裡面出現,讓影迷有些遺憾,其實就連傑瑞里托本人都感到可惜。

在接受《Telestar》的專訪時,記者問及傑瑞里托戲分遭刪檢的部分,他則回應:「有很多橋段都無法被剪入最終上映版本,希望他們有一天能夠重見天日,但誰知道呢?」似乎也覺得可惜,未來也有可能必須要觀看導演完整版才能欣賞到這些橋段,而傑瑞里托所飾演的「小丑」被譽為有史以來最狂野的小丑,以不按牌理出牌的黑幫老大做為號召,他也是蝙蝠俠最頭痛的經典宿敵,日後有機會可以再次對決。

傑瑞里托為演出小丑下足苦心,包括曾寄死老鼠等瘋狂禮物給劇中演員,威爾史密斯更曾大讚傑瑞里托而說出「我在片場從沒看過傑瑞里托,只看到小丑」一句話表示傑瑞就連下戲都難脫「小丑」的角色塑造,他為此非常努力演出,只希望在之後能讓他有更好的表現。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