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06.jpg

今年暑假壓軸最受期待的電影《自殺突擊隊》終於上映,無奈影評似乎不太買帳,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甚至總分不到30分,讓系列粉絲也相當失望,自從先前導演大衛艾亞表示「我是粉絲,只想拍出讓粉絲喜歡的電影」之後,眾多演員也在其他媒體專訪以及自己的社群媒體表達看法,提及他們對這部電影不受影評人喜歡的看法。

威爾史密斯首先向路透社表示:「大家對這部電影可能抱持了不一樣的期望,但我很高興,粉絲們可以用電影票表達自己的想法。」但除了他之外,其他演員則較為激進,像是演出「魅惑女巫」的卡拉迪勒芬妮就說:「那些影評糟透了,他們非常非常可怕,我覺得他們根本就不喜歡超級英雄電影。」而演出焰魔的傑赫南德茲則直接攻擊影評人:「如果你想在大銀幕上表現得最好,你就必須忠於原作,不然漫畫粉絲一定會很不爽,所以那些影評其實可以去吃屎了。」而飾演瑞克上校的的喬金爾曼則認為演出這部電影就很享受,沒想太多,他說:「我們對這部電影很自豪,拍攝的過程很愉快,每一個參與的人都變成了好朋友,這是一部充滿創作者愛意的心血結晶,希望粉絲會喜歡,才更重要。」

但對於我而言,我依舊覺得《自殺突擊隊》是很有趣的另類文本,雖然角色設定還不夠壞,不過能看到這群另類反派首次結盟,就讓我非常興奮,也希望下一集電影上映時,能表現出他們更壞的一面。

原始回應文章請看這裡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