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02.jpg

在電影《自殺突擊隊》當中與瑪格羅比、傑瑞里托分庭抗禮共同演出的「死亡射手」威爾史密斯,雖然難得並非由他主演獨攬大局,但是「死亡射手」這個另類的反派人物照樣引起了許多注目,不過對於威爾史密斯本人來說,他自己更愛的DC角色,其實是蝙蝠俠,當然還有他的蝙蝠車。

「《自殺突擊隊》在蝙蝠俠的世界裡,也在DC的世界觀裡面。我曾經拍過很多電影,都很好,但這是特別讓我心動的一部電影,當我拍攝電影到一定段落時,我知道蝙蝠車就在下一條街的轉角,我當時狂喜心想『太棒了』,然後看到班艾佛列克跳出蝙蝠車,我超愛這段的,老實說。」威爾史密斯參加《吉米法倫脫口秀》時表示他非常著迷於蝙蝠俠及蝙蝠車,能夠親眼看到,已經無憾,除此之外並不會想太多,倒是有許多粉絲簇擁,希望他下次也能主演其他的超級英雄,不過對他來說,難得演出一名反派,真的是件很好玩的事。

除了威爾史密斯之外,另一焦點人物「哈莉奎恩」瑪格蘿比則對續集持開放態度,她表示很希望演出哈莉的獨立電影,畢竟這個角色還有很多故事可以說,而《自殺突擊隊》這個故事也將會在未來拍攝續集,屆時可看到這群另類的反派再次出動解決許多意想不到的任務。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