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100.jpg

電影《自殺突擊隊》即將於下週上映,這部集結眾多反派共同完成任務的另類電影,當初才剛確定開拍就讓人相當興奮,片中將讓眾多DC漫畫的經典反派包括「小丑」、「哈莉奎恩」、「死亡射手」以及「鱷魚殺手」等人登場,除了眾多反派之外,追捕這群反派的超級英雄「蝙蝠俠」也確定客串演出,然而不僅僅是他,日前媒體又有透露,證實有另外一位超級英雄也加入《自殺突擊隊》的客串陣容。

(以下內容有雷)

先前在聖地牙哥動漫展釋出的最後一版《自殺突擊隊》預告中,有一小幕赫見「閃電」,讓許多影迷猜測,難道「閃電俠」巴瑞艾倫也會加盟客串演出?而根據《Cinema Blend》的報導,已經證實此事為真,雖然不知道客串戲份有多少,但是伊薩米勒的表現絕對會讓人喜愛。

這也是新任「閃電俠」伊薩米勒的第二度在大銀幕的演出,上一回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簡短的視頻表演,緊接著他又將會在明年《正義聯盟》正式擔綱要角,並在2018年獻出首度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目前看來,伊薩米勒確實是一刻都不得閒。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News101.jpg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