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99.jpg

即將在《自殺突擊隊》登場的新任「小丑」傑瑞里托,之後也預計將在《蝙蝠俠》等眾多超級電影裡面繼續亮相,傑瑞曾表示接下該角的壓力確實極大,畢竟傑克尼柯遜、希斯萊傑都演過這個經典反派,而傑瑞則表示他多年前曾與希斯萊傑曾有一次碰過面,兩人對彼此印象都很好,傑瑞也表示希斯版本的小丑是影史最棒的演出之一。

 「希斯的表現真的無可挑剔,太完美了,還可說是影史最經典的演出之一。而事實上,我曾見過一次希斯,其實那次簡單的會談之後我還是不認識他,但我必須說,他這個人真是棒極了。」在《滾石》雜誌的專訪當中,傑瑞里托的言談之間似乎認定希斯萊傑的表現是最棒的「小丑」,也看得出他對希斯的欽慕之情。不過同時間他也認為很多人都演過小丑,這讓希斯萊傑版本的「小丑」並非獨一無二,讓他決定演出不同版本的小丑,壓力也會比較輕一些。
 
希斯萊傑雖然早在2008年就因為藥物服用過量而逝世,遺留下許多偉大的經典表演,多年以來始終讓影迷感到遺憾,一度還向華納兄弟影業請願,希望不要再讓「小丑」這個經典反派再度出現,而傑瑞里托接任該角以來,讓許多希斯萊傑的影迷也有些不放心。但相信曾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傑瑞,一定可以有非常傑出的表演。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