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98.jpg

已經主演兩季影集版《閃電俠》的格蘭特古斯汀,外型俊俏帥氣且幽默,只可惜DC影業從一開始便計畫讓影集版與電影版的「閃電俠」故事在不同的平行宇宙,讓格蘭特古斯汀無緣在大銀幕上與超人、蝙蝠俠相互合作,電影版「閃電俠」則由《凱文怎麼了》男星伊薩米勒飾演,昨日《正義聯盟》預告片首播,格蘭特古斯汀也初步了解伊薩米勒的表現,他開心表示:「我很期待。」

 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格蘭特古斯汀接受《Screenrant》的專訪,提及看完對電影版「閃電俠」的感受,他說:「我們完全不一樣,老實說我很期待,我覺得他的造型應該會有點像《不義聯盟》裡面的模樣。我還沒看到電影,但老實說這真的超棒的,我很高興他的造型風格會跟我完全不一樣,我們的風格偏向街頭化,也比較復古一點,我認為我們的閃電俠版本跟其他版本都有差異,是很獨特的。」格蘭特也肯定曾入圍眾多演技獎項的伊薩米勒,絕對能夠演出不同版本的閃電俠。
 
速度能趕上光速的閃電俠,是超級英雄系列作裡面最快的男人,甚至比隔壁棚漫威電影的「快銀」的聲速還要快,2018年也將會推出個人電影,曾在《凱文怎麼了》、《壁花男孩》有憂鬱表演的伊薩米勒,將會在《正義聯盟》、《閃電俠》裡面展現陽光大男孩的幽默感,預計將會是《正義聯盟》中的開心果。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