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96.jpg

電影《分歧者》甫上映時曾搭上反烏托邦青少年小說風潮,創下全球兩億八千萬美金的佳績,沒想到接連兩部續集票房持續下滑,今年初上映的《分歧者:忠誠者》雖然成本提升更多,但全球票房僅有一億七千萬,對比過億的整體成本,票房可說是慘賠,因而一度傳出原本要拍攝的完結篇《分歧者:覺醒者》會改由電視電影的方式上映,不會在院線做大規模宣傳上映,預算也將大幅刪減。不過面對此項傳聞,最近女主角雪琳伍德莉被媒體問及此事,竟然驚訝表示「不知道」。

 最近正在聖地牙哥動漫展隨新片《神鬼駭客:史諾登》,當她被知名媒體《Deadline》問及,想詢問她是否知道《分歧者》的院線上映已經遭到腰斬,她則驚訝表示並不知情,並且立刻回應:「我會再跟劇組了解細節。」《分歧者:覺醒者》是系列作的完結篇,原本預計將在今年夏天開拍,並於明年6月正式上映,但目前上映檔期可說是問題重重,前途未明。
 
雪琳伍德莉自從演出《繼承人生》爆紅之後,相繼主演《分歧者》、《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都有亮眼佳績,但近年吸金能力不佳,還需要沉澱一下才能再度重返榮景。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