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95.jpg

今年年初最有話題性的電影之一絕對有《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而在這部電影當中,最近剛出導演完整版藍光,將整體故事的來龍去脈講述得更為精細,片中有多場緊張刺激的動作戲,包括開頭的大都會市破壞戰、飛車追逐、屋頂戰以及最終的對抗「毀滅日」大戰,這麼多段戲裡面,哪一個部分最難拍呢?飾演「超人」克拉克肯特的亨利卡維表示,拍攝與「蝙蝠俠」班艾佛列克的對打戲,是從頭到尾最難的片段。

 在《Cinema Blend》的專訪中,亨利卡維表示雖然那場戲是在攝影棚內的藍幕拍攝,但那場戲必須要有非常多的挑戰,包括視野、裝備都要非常精準,班艾佛列克還要穿上蝙蝠俠的專屬盔甲,那不僅很笨重而且難以移動,但又要呈現出強而有力的厚實力道,真的非常難。
 
最困難的是,兩人當時在拍攝這場戲時還必須大量淋雨,讓兩人都叫苦連天,鏡位及動作都要設計到最好,才有辦法完成拍攝,不過拍完之後兩人都很滿意,也很高興終於能夠完成「蝙蝠俠對超人」的史詩戰鬥戲,讓兩大英雄盡己所能呈現一場刺激且拳拳到肉的精采動作戲。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