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93.jpg

再次回歸漫威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湯姆希德斯頓,曾對外表示如無意外,這應該是他最後一次參演漫威電影,此話一出讓許多粉絲心碎,紛紛表示一定要支持《雷神索爾3》,而他也暫別女友泰勒絲,並且在拍片現場完全噤口不談,但向來喜歡主動暴雷的他,還是忍不住偷偷透露了自己的工作行程。

正在澳洲拍攝《雷神索爾3》的湯姆希德斯頓,接受《娛樂週刊》訪問時,當他被詢問是否這一回會與片中的哥哥「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對打,他自己倒是侃侃而談說:「我們明天要拍一場戰鬥戲,我不認為我能夠輕易打倒他,然而…等等,不能再說了,再說下去就暴雷了。」然後就此打住不願多說。
 
湯姆希德斯頓被戲稱為漫威影業的暴雷王,過去有許多次喜歡在接受訪問時主動討論自己的戲份,還曾被漫威影業提醒警告了一下,才讓他稍微收斂。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