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busters-chris-hemsworth.0.jpg'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戲外不僅愛家出了名,也非常愛貓,最近克里斯漢斯沃演出《魔鬼剋星》的俊美男秘書,讓片中四位女主角為他瘋狂著迷,編劇兼主演凱蒂狄波羅也坦言超愛克里斯漢斯沃,但會愛他的原因不僅是他的帥氣外表,更是他的喜劇天分。

 在接受《MTV》訪問時,凱蒂表示片中由克里斯漢斯沃所飾演的凱文,初次登場時有段面試戲,她強調幾乎都靠即興演出。她說:「那場面試戲我們拍了約莫一小時,導演保羅嘗試了非常多可以使用的元素,劇組頻繁丟給克里斯一些笑點,像是是否能夠帶著他的貓來工作,克里斯則盡全力讓這個笑點更好笑,他幾乎改了一堆原創劇本,並且改得更好,他真的很棒。」對克里斯漢斯沃的表現讚不絕口。
 
《魔鬼剋星》在全美開出近五千萬美金的亮眼佳績,這部懷舊的奇幻動作喜劇極有機會在全球造成熱烈迴響,如果要拍攝續集,看來俊美男秘書克里斯漢斯沃絕對很有希望會回歸。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