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656e4a0cd2e7687301e3ec55289aba92db7fe.jpg

(Photo/環球電影)

 

麥特戴蒙因為演出《神鬼認證》系列,成功化身史上最強特務「傑森包恩」,甚至讓這個失憶的超級特務故事一口氣拍攝多集,並在睽違9年之後推出《神鬼認證5:傑森包恩》。最近麥特又被問及是否有興趣接演超級英雄電影,他為此則幽默回應:「除非班艾佛列克當導演,我才會想演。」

最近當麥特戴蒙接受《Irish Examiner》專訪時,他又被問及是否有機會參演超級英雄電影,原本多次表示不願演出的他終於鬆口,表示:「我認真在思考這件事情,但我希望能有很優秀的導演,因為我無法想像自己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沒有優秀的製作層面。我想,如果班艾佛列克願意執導我主演的電影,我一定興奮到從座位上跳起來,因為我非常喜歡與班艾佛列克一起工作。」多年以來持續合作電影,並一起擔任電影製片挖掘新人,麥特戴蒙與班艾佛列克的友情自然不在話下。

但有趣的是,許多網友也一併指出,恰巧班艾佛列克會執導自己主演的電影《蝙蝠俠》,那麼麥特戴蒙是否希望也同片演出?雖然麥特戴蒙堅持自己不可能會演蝙蝠俠的最佳助手「羅賓」,並謙稱自己年紀太大了,如果真的要演,角色也必須先決定才行。

來我的粉絲團一起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