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America-Chris-Evans-No-Superhero-Movie-Fatigue.jpg

(Photo/博偉電影)

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目前穩坐全球票房冠軍,也是系列作票房最高紀錄,電影評價也極好,但也有人不認同,曾以《終極警探》、《終極戰士》系列聞名的老牌導演約翰麥特南就大力抨擊該系列電影,並且認為這部電影有錯誤的迷思。

文章專訪來自於法國的《首映》,並由《The Playist》翻譯而成英文,約翰麥特南表示:「這些電影太過科幻了,超級英雄總是這樣,大都是為了商業利益,就像美國隊長,在過去15年來,許多人瘋狂迷戀這個壯碩的英雄,其實是很不正確的,有數以千計的人甚至因為這種錯誤的迷思所騙,所以這部電影怎麼還能自居為《美國隊長》呢?」雖然原文為法文,《The Playist》僅為粗略的翻譯,但感覺上他相當不喜歡《美國隊長》這系列電影。

但他口中的「害慘很多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大部分的媒體及網友認為,由他所執導的《終極警探》、《終極戰士》等片都是強調普通平凡人就能成為英雄,不過美國隊長是參與「超級士兵計畫」才成為超乎常人的英雄,雖然他有著比一般人還要堅強的心智,但明顯約翰麥特南看不過去,才會有了這樣的定論。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