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85.jpg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開拍,讓索爾與洛基的旅程再開,這一集比較起前兩集增加不少看頭,包括凱特布蘭琪有極高機率正式成為該系列反派,「浩克」馬克魯法洛也即將加盟演出,讓這場阿斯嘉星球的諸神大戰更添許多神采,但也有缺憾之處,飾演艾瑞克教授的史戴倫斯卡加德已經宣布他應該不會回歸該系列作品,即便前兩集他有重要戲份也是一樣。

史戴倫所飾演的艾瑞克教授詼諧幽默,也是女主角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 飾演)的導師,擅長天文科學的他一直都是這對小情侶的好幫手,他並也客串演出兩集【復仇者聯盟】,戲份吃重,但他在Den Of Geek的訪談當中表示自己回歸機率渺茫,他說:「我與漫威影業共有五部電影的合約,目前只剩下一部,而我想【雷神索爾3】應該不是下一部,應該是下一部【復仇者聯盟】。」間接表示他應該不會出現【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先前就有表徵指出三勇士都可能不會回歸【雷神索爾:諸神黃昏】,他們也還沒正式收到邀約,但相較於這一集可能增加許多角色,權衡之下都可能讓【雷神索爾:諸神黃昏】有所犧牲,但對影迷來說,我想似乎索爾與洛基之間的化學效應應該更重要吧。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News86.jpg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