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83.jpg

(圖/福斯電影【惡棍英雄:死侍】)

女性同胞會比較喜歡看帥氣、強壯的性感男星所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像是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漢斯沃以及休傑克曼等明星的超級英雄電影都創下佳績,【惡棍英雄:死侍】雖然找來「全球最性感男人」萊恩雷諾斯,但有大半的時間讓他戴上面具,甚至有所毀容,但卻創下非常驚人的票房成績,其中女性同胞所貢獻的票房也非常多,萊恩雷諾斯為此也在出席記者會時,向Mashable Asia表達他的意見。

「我們在這部超級英雄電影裡面設置了很多很不一樣的女性角色,甚至比男性角色還搶眼。我們早期針對女性所做的一次小型試片,他們瘋狂地喜愛這片,對我們來說很是很神奇的事。」然而他又被問及女性是否喜歡浪漫喜劇,他則反駁表示:「還有,女性非常喜歡超級英雄電影,他們也真的會去看這些電影。」而他最後也強調外表不是一切,無論是動作戲或是幽默橋段,才是這電影最吸引人的主因。

另外【惡棍英雄:死侍】有非常亮眼的票房之外,評價也非常好,上映第二週還會突破更多票房紀錄,日前兩位編劇也自爆拍攝電影時還被福斯刪減七百萬預算,讓他們無法拍攝原本預定擺在片尾的大型槍戰戲,也將眾多反派人物縮化為吉娜卡拉諾的「天使」一角,不過兩位編劇倒是玩得很開心,甚至以「把軍火袋忘記掉在計程車上」當作笑梗,諷刺自己無法拍槍戰戲。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提到女性英雄,剛好來一段「天使」的超級英雄落地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