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82.jpg

(圖/福斯影業【惡棍英雄:死侍】、華納兄弟影業【綠光戰警】)

萊恩雷諾斯【惡棍英雄:死侍】全球票房瘋狂熱賣,讓萊恩雷諾斯由黑轉紅,瞬間成為全球當紅偶像。萊恩雷諾斯過去曾接下【綠光戰警】、【降魔戰警】等多部大片,但評價票房都慘敗,接連影響到他的聲勢,他努力與導演提姆米勒促成的【惡棍英雄:死侍】終於苦盡甘來,這讓他有些話有說,尤其是對於當年的【綠光戰警】。

最近萊恩雷諾斯上《Watch What Happens Live》又不避諱再次提到這部電影, 早就表示對當時電影表現很失望的他,提及當初這部電影在製作過程中就有許多問題,劇本也很急就章,導致這部耗資兩億的電影慘賠,然而提到這部電影,滿分十分的話,會怎麼評分?他忍不住「死侍」上身,大行嘲諷表示:「我會給這部電影4分,等等,應該要3分還是4分?1分,就決定是1分了。」

不過走過多年低潮的萊恩,倒是相當珍惜現在的成就,【死侍2】已經確定要開拍,並且可能瞄準2017年暑假檔期,不過後續依舊難說,畢竟電影還沒有正式開始製作,何時才能上映恐怕還有變數。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沒錯,來看粉絲製作的【死侍大戰綠光戰警】假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