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81.jpg

(圖/福斯電影【惡棍英雄:死侍】、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

【惡棍英雄:死侍】全球票房熱賣,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也由黑轉紅,成為炙手可熱的票房紅星,死侍這個另類的超級英雄更是瞬間擄獲了所有人的目光。然而在漫威的世界觀裡面,無論是X戰警、復仇者都關係極好的死侍,有沒有可能在續集跟誰對戰或合作?前提是,我們都知道復仇者的版權在迪士尼與漫威影業身上,但如果有機會,最想看到死侍跟誰對決?

答案揭曉,在【惡棍英雄:死侍】片頭被譽為「真正的超級英雄」兩位編劇雷德瑞斯、保羅韋尼克接受Heyuguys的專訪時,被問及續集想跟誰合作,他們認真表示:「我們當然知道福斯手上只有《X戰警》、《驚奇四超人》的版權,但我們真的很想看到死侍與綠巨人浩克對打,死侍這麼敏捷且狡猾,對決浩克那純粹的蠻力,也許我們可以用X戰警系列其他類似的蠻力角色來與死侍對打,但我真的很想讓浩克加入,一定很熱鬧。」可惜的是,目前來說這是相當困難的,雖然曾一度傳出福斯影業有望以索尼影業的模式與漫威合作,這樣也是拉抬兩方英雄的聲勢,如果漫威真的願意出借浩克,勢必能讓【惡棍英雄:死侍2】更有看頭。

不過兩位編劇也稍後證實會讓死侍的好搭檔「機堡Cable」登場,但目前還在初步籌備階段,會不會像是電影所說「梅爾吉勃遜、杜夫朗格或是綺拉奈特莉,反正她戲路很廣」則完全不知道,而在【阿凡達】演過反派夸里奇上校的男星史蒂芬朗已經在自己的推特上報名,表示自己絕對是最棒的「機堡Cable」,一定會是死侍的最佳夥伴。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死侍與浩克對打可能會變這樣?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