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80.jpg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已經在台灣上映,先後將在世界各地上映,北美甚至將會有超過六千五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讓這個另類又前衛的超級英雄受到許多注目,被影迷關切的程度已經不下於「金鋼狼」休傑克曼,然而萊恩雷諾斯也趁這個角色來表達他對死侍的很多看法,還希望接下來可以透過這個角色表達更多想法。他除了坦承片中在廢棄醫院的那場動作戲,真的讓他親自全裸演出之外,他也講出為何要這樣做的原因。

萊恩雷諾斯在【惡棍英雄:死侍】當中有一段打戲,他全裸與片中反派阿賈克斯對打,然而這場打戲讓他打得相當辛苦,還真的要全裸上陣,但他完全不在意,他還講述為何他要這樣做的原因,他首先開玩笑說:「我的屁股很好看,就像歐森雙胞胎姐妹花(美國知名名模)。」隨後又正經向E Online表示這其實很重要,有太多的電影喜歡消費大量的裸露女體,但為何男性不行呢?他希望透過這部電影,也能為女性觀眾謀福利,讓許多女性觀眾看到更多裸男,【惡棍英雄:死侍】可能只是第一步,但希望之後能帶出更多不一樣的風氣。

除此之外,萊恩雷諾斯一向力挺多元成家,他甚至向其他媒體大方表示,為何死侍一定要配美女呢?不能有個男朋友嗎?如果他成為大螢幕上第一個雙性戀的超級英雄,一定會很酷。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新年假期還沒結束,讓死侍來祝你新年快樂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