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79.jpg

(圖/環球電影【玩命關頭7】、華納兄弟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

去年兩部最爽快的飛車動作片【玩命關頭7】、【瘋狂麥斯:憤怒道】還記憶猶新,如今卻可能看到兩部電影有另類的結合?這真的相當有趣,根據Deadline報導,去年在【瘋狂麥斯:憤怒道】表現亮眼的女主角莎莉賽隆,目前正在洽談演出【玩命關頭8】,並且飾演真正的大反派。

雖然【玩命關頭7】的大反派傑森史塔森已經確定回歸,但目前已經確定不會是主要反派,【玩命關頭8】新任導演蓋瑞葛雷過去曾執導多部動作強片,包括【偷天換日】、【重案對決】,據悉劇組正在接洽莎莉賽隆演出大反派,如果真的成真,莎莉也將會是【玩命關頭】系列首位女性的主要反派。而莎莉賽隆、傑森史塔森都曾是蓋瑞葛雷的賣座電影【偷天換日】的主要班底,似乎接下來可能也要接洽馬克華柏格、艾德華諾頓?

不得而知,但是莎莉賽隆的精湛演出如果真的能夠加入【玩命關頭8】,一定會增色不少。另外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曾表示想加入【玩命關頭】班底劇組,一度傳出她將演出【玩命關頭6】、【玩命關頭7】反派兄弟檔的歐文蕭、戴克蕭的母親,這部分則未獲證實。【玩命關頭8】即將前往古巴、冰島等國家繼續極速狂飆,並且先前曾公布將會在冰島有一段前所未有的壯觀飆車動作戲,到底會不會成功呢?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瘋狂麥斯】X【玩命關頭】會變成這樣嗎?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