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78.jpg

(圖/福斯電影【惡棍英雄:死侍】)

中國已經是全世界第二大的好萊塢電影消費族群,但是【惡棍英雄:死侍】卻因為片中有過多的暴力鏡頭而無法上映,讓福斯電影或多或少有些遺憾。不過面對於此,萊恩雷諾斯自己都有點感到可惜,最近他接受Digital Spy專訪,以惡搞方式來做回應,相當逗趣。

「當這個世界被恐懼支配,一個男人卻始終屹立不搖,他就是死侍,分級是...等等,你他媽的看不到這部電影。」萊恩雷諾斯模仿預告片人聲,並且哀怨地表示他覺得很可惜,中國無法上映,他也惡搞講了一段話送給中國廣電總局,但他也強調非常喜歡上海,也很希望能夠去宣傳,品嘗一下當地的環境文化,希望未來如果有續集,很希望能去中國宣傳。

【惡棍英雄:死侍】目前影評已經正式開張,評價極好,甚至被認定是最浪漫也最惡搞的另類超級英雄電影,果然符合粉絲先前的期待。台灣也將於2月9號終於要正式上映。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惡棍英雄:死侍】情人節版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