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76.jpg

搶走女神艾瑪華森的螢幕初吻是什麼感覺?對「榮恩」魯柏葛林特來說,感覺非常怪,五年前【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Part 2】上映時他就有過抱怨,然而現今他仍覺得不太適應,他表示當年那一吻很超現實,想起來就覺得怪。

相較於另兩位同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好友,魯柏顯得格外低調,片約也不多,魯柏難得為自己的喜劇新片【走在月亮上的人】宣傳,他又回憶起當初那一吻,還強調與艾瑪華森認識超過十年,當年真的很無法釋懷,他在People的訪談中表示:「我從艾瑪九歲的時後就認識她了,我們一直就像感情非常好的兄妹(魯柏年紀較長兩歲),當初感覺很超現實,我看著她的臉越靠越近,我心想『我的天啊』然後我就記不得任何事了。」雖然搶走女神的初吻,但他印象卻不深,也算是意外的經驗了。

相較於艾瑪華森、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片約不斷,魯柏顯得較為輕鬆,但曾表示他之後只想開冰淇淋車,演戲就單純只是興趣,五年過去了,這似乎是真的。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再來回味一下當年的吻戲...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