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74.jpg

金鋼狼與死侍有心結?之前萊恩雷諾斯才在訪台記者會上表示他覺得【X戰警:金鋼狼】當中出現的死侍是一個大錯誤,隨後他又在一支【惡棍英雄:死侍】澳大利亞日版預告當中狠嗆某個來自「澳洲」的演員,還說在【X戰警:金鋼狼】中的表現,是他迄今人生中的低點,相當幽默。而最近在日舞影展宣傳【飛躍奇蹟】的休傑克曼,在訪談中除了表示【金鋼狼3】的劇本已經完成,為了力求完美,再加上這是他最後一次扮演金鋼狼,他希望能帶給觀眾最好的表現。他也終於回應了萊恩。

ComicBook.com的訪談中,當休傑克曼聞及此事大笑,還表示:「太有趣了,我想我真的很喜歡萊恩雷諾斯,他是我一個非常棒的朋友。」但對於當初【X戰警:金鋼狼】的評價失利則略過不提,不過休傑克曼則另外表示雖然【金鋼狼3】是他對外宣稱的最後一部「金鋼狼」電影,但他與萊恩雷諾斯的關係非常要好,如果將來有機會,他認為兩人在【惡棍英雄:死侍2】合作也很有機會,但他現在可能也沒機會了,畢竟福斯影業也開始在面試下一任的金鋼狼,就連同演【飛躍奇蹟】的泰隆艾格頓都是可能人選。

休傑克曼加入【X戰警:天啟】,但迄今仍未公佈戲分,首支預告也沒有他的存在,之後的預告是否有機會出現他?休傑克曼雖然未特別提及,但他目前似乎對於【金鋼狼3】的興趣較大。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當年金鋼狼與死侍是這樣對打的...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