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73.jpg

接替克里斯多夫諾蘭之後繼續執導蝙蝠俠電影,查克史奈德接受《帝國》雜誌專訪時確實表示這是極大的壓力,無論是克里斯多夫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或是提姆波頓的兩集【蝙蝠俠】,都是影史上的經典電影,再加上根據先前訪談所說,他將會讓蝙蝠俠成為更像「劊子手」、「判官」的角色,為了正義動用私刑,有些許負面元素,也讓強調絕對善良的超人相當不滿,才會有所爭鬥。

然而查克史奈德表示他確定接下【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時還事先請益過克里斯多夫諾蘭,詢問他對於執導蝙蝠俠電影的看法,諾蘭則回應:「我們並不是這些英雄的專屬導演,當你拍完了你的蝙蝠俠電影,未來還會有人繼續拍。」象徵著如果不做,別人也會做,雖然語氣裡似乎帶著有點不捨,但還是覺得查克應該繼續去執導該片。而查克隨後也與華納兄弟影業一同選中了班艾佛列克來演出「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一角。

班艾佛列克是否會成為優秀的蝙蝠俠呢?畢竟在他前面有克里斯汀貝爾、米高基頓以及方基墨等經典表演,不過隨著逐漸秀出來的最新花絮,都呈現出班艾佛列克所詮釋的是更為全面的蝙蝠俠,將與以往不同,他也將是正義聯盟的重要一份子,將會在大銀幕上與超人、閃電俠以及水行俠等人互動,光想就令人期待。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是的,班艾佛列克就是蝙蝠俠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