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72.jpg

在電影【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當中令人無比驚訝的一幕,莫過於看到鋼鐵人的好友,同時也穿著「戰爭機器」裝甲的羅德中校,竟然會躺在鋼鐵人懷裡,看起來相當狼狽,似乎身受重傷,而他似乎也讓「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相當悲憤,決定更投身於這場英雄內戰當中,那麼對於飾演該角的唐奇鐸,他本人又是怎麼想的呢?

最近在日舞影展宣傳自己新片《Miles Ahead》的唐奇鐸,不免俗地提到這個相當知名的角色,在SuperHeroHype的訪談當中,他表示他並不清楚羅德中校之後的定位,但至少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當中會有相當關鍵性且強烈的影響,至於是什麼?是否因為他的重傷,甚至可能面臨死亡威脅,讓東尼的個性大變,又或者可能是什麼樣子呢?

羅德中校這個角色曾經歷過換角,原本由泰倫斯霍華演出,但之後傳出他不滿漫威影業所給的片酬太低而離開,隨後由唐奇鐸接替他而換角,幾年下來唐奇鐸的演出也已經勝任該角,雖然時常有粉絲指出他的樣貌太過嚴肅正經,擺在輕鬆愉快的【鋼鐵人】系列似乎不是那麼恰當,但他與小勞勃道尼的絕佳合作,已經讓所有粉絲信服。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唐奇鐸在【鋼鐵人3】當中最幽默的橋段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