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71.jpg

因為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中一段快銀大顯神威的戲,讓伊凡彼得斯初嘗爆紅滋味,在片中他能夠自從操縱高速技能,更讓這部他版本的「快銀」人氣高漲,討論度比【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由亞倫強森所飾演的另一版本「快銀」還要有更多討論,由於太多人討論他,讓布萊恩辛格決定再次徵招他加入【X戰警:天啟】飾演要角,這一回他的目標就只有一個,找到他的爸爸。

(有雷)

伊凡彼得斯先前就與媒體表示過,如同電影所暗示的一樣,他確實與漫畫原作一樣是「萬磁王」艾瑞克的兒子,他也更進一步提出他在第二集的定位,他對CinemaBlend這樣說:「我在那一刻(指【X戰警:未來昔日】的劫獄戲體會到他是我的父親,我當下不知道能說些什麼,這就是一個被收養的小孩,突然發現到自己的父親是誰,而他現在也確知自己到底是誰,他花費了十年想找到他的父親,如今他才會重新出發。」也就是說這一回的快銀會加入X教授陣營的原因,就是為了拯救被這集大反派「天啟」收服的父親萬磁王,讓他們父子相認。

另外布萊恩辛格最近也透露他在【X戰警:未來昔日】的結尾有做更動,有一部分是因為【阿凡達】、【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的建議,原先他計畫讓結尾停留在「金鋼狼」休傑克曼睡醒,然後眼前一片模糊,他不知道誰是誰,也不知道他已經完全改變了歷史,讓那些曾經於前作死亡的X戰警們全數回歸,多虧詹姆斯的建議,他才決定要讓所有X戰警全部復活,讓這個故事的時間軸完全被改變。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來看「快銀」的經典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