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69.jpg 

雖然班艾佛列克當上蝙蝠俠,對許多粉絲來說相當難以接受,他們認為曾經演過評價票房都極差的【夜魔俠】,對於班艾佛列克有陰影,很懷疑他是否能夠演出知名度數一數二高的超級英雄蝙蝠俠,為此華納兄弟影業與【蝙蝠俠隊超人:正義曙光】導演查克史奈德都多次力挺,日前查克還在People的訪談當中表達他的想法,說明為何要選他當蝙蝠俠。

「選擇小班來當蝙蝠俠,對我而言完全沒有太多的猶豫,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但他對我而言真的是完美的選擇,特別是他的外型與年紀。」表明班艾佛列克已屆中年的外型及高大的身材,真的很符合他心目中的蝙蝠俠,然而曾獲金球獎最佳導演,執導電影【亞果出任務】還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班艾佛列克是否想要執導由他自己主演的【蝙蝠俠】電影?小班則在 USA Today 的訪談當中表示他從來沒有想過,但是他很榮幸可以演出這麼史詩等級的電影,與查克史奈德的合作也讓他受益良多。

事業得意,班艾佛列克的私生活可能不太好受,日前傳出他的前妻珍妮佛嘉納交新男友,讓他沮喪暴怒,原本以為有希望再續戀情,目前很有可能再也沒機會了。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