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68.jpg 

(圖/福斯電影)

洛杉磯最煩人也最強大的警探回歸了,自從過去曾經多次擊破國際恐怖份子之後,布魯斯威利又宣告六度扮演這位打不死的超級英雄約翰麥克連,繼續拿著他的機關槍衝鋒陷陣對抗恐怖份子。不過福斯影業這一回則有別的想法,雖然找回【終極警探4.0】的導演藍威斯曼,但風格大改變,可能會以前傳及續集交叉的方式作為拍攝。

聽起來似乎相當撲溯迷離?最新一集被命名為【終極警探:元年】,講述約翰麥克連剛到洛杉磯上任的第一天所發生的事情,會這樣取材的原因是「想要講述約翰麥克連較為柔情的一面,甚至要有愛情故事」,主要是因為當年【終極警探】上映並大賣時,約翰麥克連是婚姻瀕臨危機的男子,他遠赴紐約想要挽救婚姻,屆時他的婚姻狀況已經不佳,然而他是否也能有談情說愛的面貌呢?才會有了這部電影。另外因為【終極警探:元年】將以前傳及續集的方式作為交叉,可能就會像是【MIB星際戰警3】或【300壯士2】那樣,或是以其他方式為主,於是傳出布魯斯威利的戲份可能極少,只會有兩段戲,主要會是新人演員為主。

「不可能,他的戲份遠遠超過兩段戲。」導演藍威斯曼向Slash Film 表示不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主要故事雖然會在現代及過去上相互做交叉,但主要還是會以布魯斯威利為主,喜歡布魯斯威利的朋友千萬別擔心。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每一個喜歡約翰麥克連的人都要聽這首主題曲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