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67.jpg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即將於二月正式上映,雖然先前曾多次傳出萊恩雷諾可能被換角,但萊恩最終仍順利二度演出「死侍」。不過他一開始的螢幕形象皆為【愛情三選一】、【愛情限時簽】的木訥小生,到底為何被選為新一代的「死侍」?答案原來就在他演出超級英雄的某部舊作。

眾所皆知,萊恩雷諾的【綠光戰警】、【降魔戰警】都不理想,其實就連他首度演出漫畫改編英雄的【刀鋒戰士3】也一樣不理想,但他在片中飾演嘮叨風趣的吸血鬼獵人漢尼拔金,雖然電影評價是三集最差,但是卻被福斯電影的某位高層經理相中,詢問他是否有想要演出「死侍」的意願,畢竟他們認為死侍與漢尼拔金有諸多雷同之處。而這段訪談也在Comicbook.com露出,萊恩引述當年這位高層經理的意見,還給他一些關於漫畫《死侍》的諸多資料,希望他能多參考,對方也確信他才是演出死侍最好的人選。

雖然很快就在【X戰警:金鋼狼】簡短客串演出,但戲份不多,不過這個角色讓人相當印象深刻,而接下來他所演出的超級英雄電影包括【綠光戰警】、【降魔戰警】都賣座悽慘,間接影響到他可能無法再次演出【惡棍英雄:死侍】,所幸原作漫畫家力挺,他才能再次演出,這一回他可是卯足全力,畢竟死侍是他最愛的超級英雄。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刀鋒戰士3】漢尼拔金的經典耍嘴皮子橋段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