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66.jpg 

一代巨星大衛鮑伊與癌症對抗18個月,最後仍不幸於1月10日病逝,無論是樂壇或是影壇都有許多人無比惋惜,他在時尚、電影以及音樂都為後世許多歌手帶來影響,包括當紅的女神卡卡、肯伊威斯特以及酷玩樂團等奉他為搖滾偶像,就連【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也不例外,他在自己的臉書上哀悼大衛鮑伊,並且表示大衛鮑伊的《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 and the Spiders from Mars》是他最愛的搖滾專輯之一,也選用專輯中的經典歌曲〈Moonage Daydream〉在【星際異攻隊】裡面登場。

不過【星際異攻隊2】還會選用大衛鮑伊的歌曲嗎?事實上是肯定的,甚至不僅於此,詹姆斯表示計畫選用大衛鮑伊其他經典歌曲,甚至他與漫威影業的總裁凱文費吉討論過,希望能讓常常演出電影的大衛鮑伊客串一角,讓他親自演出這部科幻動作喜劇,而大衛鮑伊原本就是電影咖,他還在【搖滾未來】、【名模大間諜】等片以「大衛鮑伊」的身分演出,他早年主演的【魔王迷宮】、【俘虜】更是影迷心中的經典。

只可惜這個計畫未能完成,在大衛鮑伊驟逝之後,讓他加盟【星際異攻隊2】已經毫無可能,但他的歌曲仍會永遠流傳,讓更多的粉絲聽到。

詳盡翻譯請至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大衛鮑伊在【星際異攻隊】曾獻出他的經典名曲〈Moonage Daydream〉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