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65.jpg 

電影【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即將於今年上映,雖然在原作裡曾經發生美國隊長史提夫羅傑斯被暗殺的震撼經典橋段,那麼電影是否會將這一幕登上大螢幕?導演羅素兄弟中的喬羅素卻給了一個極其隱晦的答案留下伏筆,他在CB的訪問中指出:「我們可能會,也可能不會拍這一幕。」但事實上他所指的是「這一幕」,也就是前一集未死的反派「交叉骨」開槍射殺美國隊長的段落,並不代表美國隊長可能因此逝世。而另外也根據友好站台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當中也提過迄今的漫威電影裡面,沒有任何一部是完全參照漫畫原作所拍,所以這一點可以請影迷放心。

如果隊長真的被暗殺,在漫畫裡接任美國隊長一職的人物共有「酷寒戰士」巴奇、「獵鷹」山姆威爾遜等人,但是飾演美國隊長史提夫羅傑斯的克里斯伊凡片約還沒滿,他還會演出【復仇者聯盟:無盡之戰】,似乎也證實他可以撐過【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的危機。

那麼「交叉骨」又是什麼樣的反應呢?飾演該角的法蘭克羅吉歐指出「交叉骨」並沒有任何立場,他只是要對美國隊長一行人復仇,上一集片尾害他身受重傷險些死亡的仇恨,他這一集一定會報仇,除此之外也未說太多。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