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61.jpg 

(圖/環球影業【玩命關頭7】

今年創下極佳票房紀錄的【玩命關頭7】,讓唐老大一行人展開前所未有的中東冒險,然而這趟飛車旅程還沒結束,唐老大一行人還將會繼續出任務。目前根據美國雅虎電影指出,這一回唐老大一行人除了會將根據地設立在紐約之外,還會前往許多國家,其中幾乎已經確定將前往古巴,屆時有望重現【玩命關頭5】的拉丁美洲風情。

接任林詣彬、溫子仁的新任導演F.蓋瑞葛雷,去年才以【衝出康普頓】驚豔四座,而他目前已經前往古巴並準備進行前置作業,身為共產國家,古巴開放讓【玩命關頭】劇組團隊進駐,有鑑於古巴與美國之間的關係已經不像往年那樣緊張,這一次能夠合作絕對是大突破。另外劇組也表示除了古巴之外,還有在洽談俄羅斯、冰島等國家,日前馮迪索曾表示之後會到香港取景拍攝,但看起來至少【玩命關頭8】還不會有這樣的計畫,靜待以後的續集。

而保羅沃克已經被製片證實將不會再以任何形式出現於【玩命關頭8】,也就是說不考慮像【玩命關頭7】以替身或是CG特效重現保囉,這部分也是為了尊敬這位已經過世的動作派巨星,他的最後演出就永遠停在【玩命關頭7】結尾的美好。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玩命關頭7】超感人主題曲〈See you again〉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