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60.jpg 

(圖/威望電影【神鬼獵人】、華納兄弟電影【蝙蝠俠3】)

日前李奧納多坦言曾婉拒演出【星際大戰】系列的年輕版安納金引起軒然大波之後,知名媒體CinemaBlend則又另外指出李奧納多在過往時曾經有兩度差點演出超級英雄,但他最終都沒有演出,一個是在【蝙蝠俠3】出演最佳助手羅賓,另一個則是演出舊版【蜘蛛人】的彼得帕克。雖然與超級英雄始終失之交臂,但他又另外表示對於超級英雄電影很有興趣,畢竟他覺得現在的超級英雄電影是很複雜且多元化,不排除未來能夠演出。

當初【蝙蝠俠3】選角時也有找上當時還年輕的李奧納多,不過他婉拒演出,而後他演出讓他聲名大噪的【鐵達尼號】,看來是相當正確的選擇。他也在日後的訪談中開玩笑表示當初是逃過一劫,畢竟【蝙蝠俠】系列演出「羅賓」的克里斯歐唐納後來遭遇接連兩集的評價不好,讓他星途多舛低潮了好一陣子,不過近年又因為影集(NCIS: Los Angeles)重拾昔日聲勢,只可惜相比李奧納多的現況而言,仍然有段差距。另外索尼影業在準備籌拍【蜘蛛人】之時也找過李奧納多,但最終也未能成局,隨後山姆雷米接任導演之後便表示他的第一人選是陶比麥奎爾,索尼影業才正式開拍電影,也正式表態這一計畫與李奧納多無關。

但感覺起來李奧納多對於超級英雄電影依舊躍躍欲試,但在此之前他今年奮力演出的【神鬼獵人】則橫掃各大演技獎項,同時還被認為這是他近年來距離奧斯卡獎最近的一次,極有可能獲獎,作為他的影迷多年,這一次可得好好期待他的表現了。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神鬼獵人】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